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

野仔《年輕的我們》演唱會2018

我們的青春回來了!相隔六年,屬於你、我以及所有香港人的樂隊「野仔」(Wild Child) 在粉絲們的熱切期待下終於宣佈回歸!他們即將透過於8 月4 日 (星期六) 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的「野仔年輕的我們演唱會」作一次性重組,打造以青春情懷為主題的舞台,勢以熱血演出與樂迷一同回味青蔥歲月!

「野仔」組於2002 年,最初先由商台人氣DJ 少爺占、小胡 (前Sanskrit 成員) 及何兆基 (前壞碑唇成員) 組合而成;其後於2009 年宣佈加入結他手Wilson、DJ Pong 及鼓手Ming,從而正式成為現時的六人陣容。憑藉琅琅上口的旋律以及直白歌詞,「野仔」的音樂總能輕易引起大眾共鳴,深受樂迷喜愛!尤其在2010 及2011 年,「野仔」分別推出了專輯《十八》及《Chokollection》,收錄了多首人氣歌曲如《中學生應該談戀愛》、《Sunny Day Service》、《你知道我在台北等你嗎》及《閃著淚光》等,不僅贏得樂迷一致好評,更讓「野仔」連續兩年勇奪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「叱咤樂壇組合銅獎」。

而最近,「野仔」更推出了演唱會主題曲《年輕的我們》,憑歌寄意約定樂迷「不見不散」!是次「野仔年輕的我們演唱會」為「野仔」睽違已久的完整舞台。屆時,城中粉絲將能與「野仔」再次一起高唱《中學生應該談戀愛》、《相約在八王子》等經典金曲,與「野仔」一起成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